Storm Song

空中花园谋杀案

缺憾:

文芳情感转换突兀,因此迷蒙。她搀和进谋杀案自首很没有理由,既不爱现任丈夫,假设爱她的皮皮虾又怎会把他往陷阱里带?呃...她是为了好好打麻将所以...配合他们演了这出戏?

厨师长吼累了2333 有几个音转换成假声显得曲子有点不和谐。

女演员还可以再疯魔一点,这样形象才会更立体。


不咸不淡,偏好。北京导演倒是很open啊,男演员之间的kiss和调戏都有。

我怀疑我的阅历还不足以读懂此中微妙,看了恋爱的犀牛简介,再看完这部剧,我想这可能是人到中年发现道德底线都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强制性的存在后的...肆意张狂?有极大争议性的爱的表现,绝望而充满着对利益的渴求。

资本主义的爱,在社会主义的外表下,亦或是连外表都没有只空留一个名号?


如果人可以主动抛弃,那么是不是就可以有九条命?

这是一个好问题。可是忠诚在哪里呢?虽然这部剧本身和忠诚没有很大的关联。


那一张长长的桌子,好像是在效仿最后的晚餐。导演我知道你博学啦,可是我总觉得暗示得太明显有点怪怪的。还有东方快车谋杀案那个梗直接讲出来....呃....


古巴比伦的空中花园,历史传说是古巴比伦国王为博美人一笑而建,倒是挺有意思。皆是为爱费尽心力的人。


面对面观看一部剧,灯光、音乐、甚至气味都非常强烈。肌肉线条明显,原来演员唱歌也可以挺好听的。

不知那是哪位演员还是所有演员身上...的味道。


还有,隔壁座的姐姐在某个包袱之后惊天动地的一笑。把我吓得出戏一秒。



评论